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覃媛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覃媛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風箏

  作者:覃媛媛

  

  在我童年的夢中,飛得最高的就是風箏。

  地面上,我們扯着線跑着;天空中,風箏迎着風飛着。這些在天空中飛着的,都是我們精心製作出來的理想的翅膀啊!每個人理想不一樣,每個人扎出來風箏也不一樣。

  看,空中的那隻風箏好像一隻燒杯,裡面還裝着一些神奇的“液體”呢!因為我夢想長大后可以成為一名化學家。我想把沙漠的沙子提煉成可用的材料,我想把塑料分解成無害的物質造福人類,我想研製成抵禦愛滋病的良方……而且我還要打破中國在諾貝爾零的記錄。其實,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化學家究竟都做些什麼,但我知道居里夫人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化學家,而且還是連續兩次獲得此項獎項。我渴望能想她一樣,做個偉大的化學家,研製出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在地面上,人們一邊放線一邊跑着。啊!每個人的童年也像一個風箏。你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遠,手裡的線也越放越長,風箏也越飛越遠,越飛越高。但不管怎樣,我一定不會讓我手中的風箏線掉落。

  指導老師:黃慶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風箏——覃媛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覃媛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