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去姥姥家,那時候是春天。我大舅給我小哥有新買了一個風箏。小哥叫我去放風箏,我高興得合不攏嘴,滿口答應。 

  我和小哥拿着漂亮的蝴蝶形風箏,來到田埂上,正好在高壓線下,我剛要鬆開線軸,可小哥看見了,把我拽到了一塊沒有高壓線的田埂上,告訴我說:"放風箏時不要在高壓線附近,以免發生意外,以後要注意啊!再說,你也不會放啊!”我恍然大悟,點了點頭。小哥讓我鬆開線軸,順着風,把風箏悠起來,再讓我慢慢放線,小哥看線夠長了,便告訴我別放線了。要往後抽,拽,好能讓風箏飛得更高。我聽了,就按小哥說的做了,風箏果然升高了。我想讓風箏飛得更高,就擺弄拽便往後退。可誰知是小額搗的鬼,有一塊石頭把我絆倒了,小哥看了捧腹大笑,我明白了小哥的惡作劇。就想出報復小哥的策略:我把風箏塞到小哥的手裡,我悄悄地挖了一個坑,然後抓了一把草蓋到坑上面,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繞過去,把風箏的線軸搶過來,讓他去休息,因為小哥知道我肯定要報復他,所以他十分謹慎。他看看沒有什麼可上當的,就放心地走了過去,正好踩進了我的陷阱里,我樂得肚子都疼了,小哥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也笑了起來…… 

  童年是多麼快樂啊!我真想回到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