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兒飛呀飛呀飛,飛在高高的藍天里……”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放風箏。風箏飛起來了,飛在了高高的藍天里,多麼像一隻小鳥呀。她雖然沒有鳥兒的美麗,沒有鳥兒的活潑,沒有鳥兒的叫聲,但他始終在天空中飛翔,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 

  我和媽媽還有張紫薇來到廣場放風箏。風真大呀,好像要把我們吹起來似的。風箏真多呀,有燕子、蝙蝠、蜻蜓、蝴蝶……,數也數不清。我們也不甘落後,放起了風 箏。

  媽媽負責放線,我舉起風箏,往媽媽的方向跑,我只輕輕一跑,風箏就飛起來了。“耶!風箏飛起來了”我高興的喊着。可不一會,風箏就失去了平衡,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最後一頭撞進了草叢裡。我飛快的跑過去,不顧一切的把風箏“救”了出來,風箏好像不願出來一樣,蹲在那兒不動,我生氣了,猛地一拔,嘿!這下可逃不了了。

  我們又放了一次,我猛地一跑,風箏就乖乖的飛起來了,還挺順利。可風箏到了半路,發威了,橫衝直撞的衝到了馬路上,“這下可遭了。”我和張紫薇一起跑到馬路上,好不容易才把風箏弄到了手。 

  唉!我們的技術實在是不行呀。望着天空中無數個風箏在飛翔,而我的風箏只能在地上活動,好羨慕啊!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請教了一位師傅,來幫我們放風箏,還是人家技術好,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上了藍天,“耶,耶,耶!”我高興的呼喊着。可高興了不多久,就像飛機失逝一樣,直衝索菲亞賓館。“走!”我和張紫薇一個箭步衝過去…… 

  你說,今天能不高興嗎?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