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鬧鐘就響起來了,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好棒啊!不過,你要再接再厲啊!” 

啊!小鬧鐘是我生活,學習的好朋友,它能為我準時報告時間,讓我抓緊時間昨天下午,媽媽為我買了一個小鬧鐘。 

這個小鬧鐘形狀是一隻調皮而可愛的小兔子。小兔子的手裡拿着一根胡蘿蔔,正甜甜地吃着。兩隻小腳頂着一個鼓鼓的肚子,小腿大肚,它走起路來可真不容易。遠遠望去,好像一個挺着大肚子的小將軍。 

再看看裡面的盤表,盤表上有“1”至“12”個歪歪扭扭的數字,那裡面還有三位“勞動者”,它們是多麼辛苦呀!淺綠色的秒針走得多麼快,好像在說:“大哥,二哥,你們走得太慢了,還不如我走得快!分針可不理它,還慢悠悠地走着。那紅色的時針更慢了,好像一點兒也沒走,其實它也時刻不停地前進啊! 

我的小鬧鐘對我作用可大了。早上,我還在被窩裡睡懶覺,這時,小鬧鐘就叫起來:“懶兔,起床!懶兔,起床!”我聽了,就一骨碌地從床上爬起來了。 

一次,我考了一百分,高高興興地拿着試卷回到家,當我來到書桌前,,不去浪費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