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類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家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科技超發達的2100年裡其餘的八大行星都是我們人類的家園,地球排在九大行星里的“老大”。

    在地球與月球之間有一個糧食運輸站,地球的糧食是吃不完的。比如,冥王星急需糧食,糧食運輸站向地球掃描一下準備好的糧食,在用激光傳給冥王星,冥王星就可以收到糧食了。

    水星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所以水星很熱,居住在水星上的人被稱為“熱人”。

    木星是引力最大的行星,居住在木星上的家庭被稱為“最磨蹭的家庭”。

    冥王星離太陽最遠,在冥王星上看太陽就像在宇宙地圖上看冥王星那樣小。因為冥王星沒有大氣層,所以冥王星非常寒冷,表面溫度估計在零下230攝氏度左右,居住在冥王星上的人被稱為“冰人”。

    每一個星球上都有一個宇宙公交車站,可以一秒鐘到達你的目的地,這樣可以使星球之間的來往更密切。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