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伸舌頭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舌頭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張晨到我家來做客,我們剛坐下“叮”門鈴響了,我便去開門。 

  “哦,原來是小月呀,來,請進!”我熱情的說,可她全不理睬。我心想:我家只有一個小班凳,她們兩個人怎麼坐呀!算啦,算啦,還是先介紹一下吧。我對小月說“這就是我經常對你提到的張晨。”“這個也是我經常對你提到的小月”我笑着對張晨說。 

  說完,張晨起身讓座,小月也不相,便坐了上去讓,小月對我說:“今日為何跟一個沒有本事的人在一起玩。”我對她說:“你可別小瞧了她,他伸舌頭伸的時間可長了。”小月跳起來說:“我偏不信,只要他敢和我比一比,我就承認她比我厲害。”張晨推辭說:“不敢,不敢。”這時的我已經沉不住氣啦,說:“張‘大人’你就別再推辭了,我也着想看看二位的舌頭,誰得厲害。” 

  快開始吧,張晨說:“領教了!” 

  “開始”我說完開始過了5分鐘,10分鐘,就在第十一分鐘的時候,我看着小月的舌頭一縮一縮的,我就知道他快不行啦! 

  又過了大約三分鐘,張晨看見小月滿頭大汗,猛的往前一走,嚇得小月猛一縮舌頭,“你輸啦”張晨說。 

  小月感到很慚愧,馬上跑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伸舌頭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舌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