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綠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綠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日

  我看見作文書上寫道,綠豆被放進有半碗水的碗里。過了7個小時,就一下子被喝完了。我半信半疑,10月3日,我也把綠豆放進有半碗水的碗里,看下午它們變化如何。

  10月3日

  下午,它們並沒有把水喝光。綠豆露出黃黃的牙齒,像一個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張着小嘴開心地笑着。我高興極了,因為綠豆終於有了變化,而且,還證實了作文書上寫的是錯的。

  10月4日

  下午我去看它們時,水少了一點,綠豆寶寶也真是的,把漂亮的綠外衣調皮地脫了,光着黃身子。突然,我又驚奇地發現一部分綠豆的頭上冒出了一點白色的小芽,像綠豆寶寶的頭髮。又有一個發現,所以我很激動。

  10月5日

  下午,我看見它們時,水少了一點,更多的綠豆脫去外衣。昨天就脫去外衣的綠豆今天也長出了“頭髮”。昨天就長出芽的綠豆,芽就又長了一點兒。沒想到把幾顆綠豆放進水裡竟有這麼多的發現!!

  10月6日

  它們的頭髮又長出了一點兒,水還沒有喝完。

  它們的頭髮多像我的身體啊!每天長一點,沒過幾天一定能長大。啊!綠豆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綠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