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綠豆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綠豆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媽媽煮了一鍋清爽的綠豆湯。媽媽看見我,趕緊叫我過去說:喝喝看 好不好喝。我喝了一口,:好喝。

  我慢慢的喝着,怎麼喝 怎麼喝都不是原來外婆煮的味道。我細細泯着綠豆湯,腦海中回憶着原來小時候的景象。

  小時候,我很任性,也很調皮。每到炎熱的夏天我便會和小夥伴們出去瘋玩。玩累了就纏着外婆煮綠豆湯給我喝。外婆也很愛煮湯給我們喝。他總會煮上一大鍋,然後叫上全家人,叫上左鄰右舍一起來喝。我們喝着湯心裡美滋滋的。

 在炎熱的夏天喝上外婆的綠豆湯,就算在浮躁的心也會平靜下來。外婆看着我們喝着高興,她臉上也露出了美美地笑。

  那是一個很熱很熱的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瘋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只聽見隱隱約約的有人在叫我,我聽出來了那是外婆的聲音。於是邊跑去找他,外婆看見我滿頭大汗,趕緊拉着我說:趕緊回去

 我給你煮了綠豆湯。 我說:我還沒玩夠。我在玩會。

 外婆聽后便強啦着我走,我便一溜煙的跑了。我邊跑邊笑,笑外婆追不上我。嘴裡還不停的說著,我就不回去,就不回去,我不喝你的綠豆湯,你的湯難喝死了。

  外婆聽到后便跑的更快了。不一會我就沒力氣了,外婆追上來了。我心想:不跑了,反正跑累了,回家喝湯吧。外婆一手就把我拉回家了。回到家后他給我端來了一碗綠豆湯,我喝了一口頓時感到身心清爽。外婆也坐了下來,我撒嬌的讓外婆在給我盛一碗去。外婆剛把湯遞來,我還沒接到,外婆就倒下了。我大叫着,我不知所措。一會外婆就送到了醫院了。

  不久便傳來了消息說外婆去世了。我想着今天的一切,頓時心中然生一種愧疚感。

  ”好喝嗎“我被媽媽重回億中叫醒了,”嗯好喝,只是沒有外婆做的好喝” “是呀,如果他還在

 我肯定向他學習怎麼做的”。外婆已經去世多年了,如今我喝到這綠豆湯心中又回到了原來外婆去世時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綠豆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綠豆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