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的體育課,我們班進行了一場緊張而又激烈的體育比賽—迎面接力!體育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 “ok”,同學們紛紛豎起了大拇指,表示對分組的贊同! 

  隨着老師的哨聲一響,跑在最前面的彭玲同學右手持着綠白相間的接力棒,左手握拳,向對面的游海?同學飛奔而去,當要到達終點的一剎那,她把棒迅速的傳到游海?同學的右手中,而對面傳棒的同學卻還在後面,漲紅着臉,氣喘吁吁的,好不容易才把棒交到了對面同學的手中。就這樣,大家像拉鋸戰一樣,你追我趕,接力棒飛速的傳遞着,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咚咚直跳,“如果我跑慢了,如果我交棒交掉了,那結局會是怎麼樣的?同學們肯定會責怪我!”,我心裡想着,“不行,不能輸!不能輸給自己,輸掉勇氣!”我站在起跑線上,接過同伴的接力棒,右腳往後一登,使勁了吃奶的力氣,往前衝去!近了,20米,10米 ……,我耳朵旁只聽見呼呼的風聲,我還感覺同學們都看不見我的腳了!終於,我比另一組傳棒的同學提前到達,當我順利的把棒交給下一個同學時,我高興的幾乎跳了起來,“耶”,我贏啦! 

  “飛毛腿 ”熊梓良上場了,他是我班最高,跑的最快的一個,大家幾乎屏住了呼吸,眼睛齊刷刷的看着他,這個我們心目中的‘博爾特’。只見他半蹲成弓步,把身子靠前,當接過對面同學的棒后,他邁開步子,頭仰望天,頭髮好像一根根豎了起來,像團起的刺蝟。同學們的目光隨着他的身子移動,直至他以絕對的優勢狂奔到了終點,嘆氣聲,歡呼聲交織在了一起。 

  “噓 ……”,隨着老師的哨聲響起,比賽終於落下了帷幕,我們組最終以微弱的差距,輸給了另一組。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卻並不氣餒,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