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接力賽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鄭書??

  一場盛大的接力比賽正在我校操場舉行。瞧,賽場上,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英姿煥發,準備迎接挑戰。 

  最先上場的是三年級的同學,哨聲一響,他們像箭一樣沖向前方,但是我對眼前這激烈的景象卻毫不關心,因為我急切地盼望着我們四年級的比賽快點開始,盼望着我們班的小小運動員們早點上場。在我焦急地等待中,激動的時刻來到了。四年級的比賽要開始了??看,我班的運動健兒做起了熱身運動。他們站成一排,準備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終點,奪得第一。 

  “嘟??”,一聲清脆的哨響,運動員們像一匹匹駿馬一樣狂奔起來。呀!我們班的第一棒選手岳彥惠被其他三個班的同學超了過去,他原本滿懷信心的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我在啦啦隊中急得一邊跺腳,一扯着嗓子一個勁地喊“加油!”“加油!”可是第二棒、第三棒都未能超過前三名而領先,直到龍逸飛同學拿到第四棒后,在同學們熱烈的加油聲中在他拼盡全力的飛快衝刺中,他終於趕超着了一名同學。雖然,最終我們班只得了第三名,但同學們不怕困難與失敗堅持到底的精神可敬而可嘉。 

  這是一場最令我難忘最值得紀念的接力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