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親訪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親訪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初六,我和爸爸、媽媽手裡提着禮品去乾媽家拜年。乾媽家裡我們家不遠,我們路過憂河公園旁,我看見變化很大,原來乾涸的憂河現在已經有水了,爸爸說這是人工蓄水,採用橡膠壩,為了改善我們生存環境。周圍有了草地、假山等,樹木成林,簡直就是和我去年來的時候兩個樣子。不知不覺我們到了乾媽家,乾爸開門熱情的接待我們。乾媽拿出來了糖、水果、瓜子,我們哥哥在一旁玩電腦,爸爸乾爸等他們在談論去年一年中難忘的事情。乾媽給了我壓歲錢,媽媽也給了哥哥壓歲錢,祝願我們都能快樂健康成長。

時間過得很快,該到我們回家的時候了,我們相互道別。走在路上,我看看我周圍的變化,現在的生活好了,環境好了,我們生活的就更快樂了。

   陝西渭南華山路小學

您正在瀏覽: 走親訪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親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