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變小盒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盒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上作文課,老師教我們做百變小盒子。我想:做好以後是什麼樣子的呢?想着想着,老師說:“我們現在就開始做了。”我的注意力立刻轉到老師那裡。

  開始做起來了,小盒子的底部還算簡單,把正方形的紙平行對着、對角對摺后,中心就出現了一個“米”字形摺痕,再翻過來四角向中心點對摺,我們用左手壓住紙,用右手的大拇指刮,這樣紙上摺痕就更明顯了,也為下面摺紙做好了準備。

  接下來開始做“圍牆”了,我按照書上的方法折,怎麼也折不出來,急得我直冒汗,只能向老師請教,老師認真地教我折:先用大拇指卡住立起來的兩個邊,然後用食指頂住兩邊自然形成的三角形,同時中指托起“圍牆”,最後用食指把剩餘的部分折進底部,另一邊做同樣處理。看了老師的示範后,我茅塞頓開,於是認真地按照老師的方法折起來。小盒子終於折好了,我手裡捧着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折好的小盒子,感到非常自豪。

  我要把這個漂亮的小盒子送給媽媽,希望給媽媽帶來方便。

  中古友誼小學二年級:陶月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盒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