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變小盒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盒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課上劉老師帶我們做了個小紙盒子,我一看不就是一個盒子嗎!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我按照書上的步驟先用一張正方形的紙平行對摺,再進行對角對摺,這樣打開后就有了一個“米”字形摺痕。把紙翻過來后,我把四個角向中心折。這樣盒子的底部就做好了。我心想:不過如此,真簡單!

  接下來,要做小盒子的圍牆了。首先,分別將兩邊向中心線對摺,然後立起兩個邊,翻出另外兩個角,圍牆就做好一半了。到了收尾過程可把我難住了。怎麼折也這不好,急得我滿頭大汗。這時候劉老師走過來說:“別著急,我教你。”老師說:“先用指甲把所有的摺痕都壓得明顯一點,再用大拇指摳住邊,接着用食指把三角形摺痕推進去,用中指托起後面的紙,最後把邊翻進盒子底部就成了。”我恍然大悟,趕緊感老師說的方法去做,果然成功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這個小紙盒真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我要送給媽媽放小禮品用。送給爸爸放垃圾用。這真是一個百變小魔盒呀!

  順城街一小二年級:王浩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盒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