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小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小盒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出遠門需要帶面積較大的物品而感到不方便,我向大家介紹一種以後會讓你非常方便的小盒子。 

  這種小盒子面積只有1平方分米,是一個長方體,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把它裝點得非常美麗,你伸出一隻手,手心向上,說:“牛力, 牛力, 牛力 ”它立刻會出現在你手中,它出現時會變顏色,心情好就是紅色,不好是藍色,不好不壞是七種顏色......它雖然小,但功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簡單說幾種吧。 

  當你在山上住夜覺得冷時,正好沒有火,就用耳朵貼着它,說聲:“變暖爐。”它立刻暖哄哄的,供大家取暖。 

  如果你想在海邊日浴時,同樣用耳朵貼着它,說:“海邊日浴裝備。”在你面前就會出現大太陽傘、搖搖椅、桌子和飲料之類的東西,讓你舒舒服服地享受日浴。 

  如果價錢有事要立刻趕到一個地方去,這時時間已經不夠了,就可以請它幫助,還是用耳朵貼着它,說:“變超快地點轉移器。”眼前就會出現一個小東西,叫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管多遠,眼睛一眯一睜就到了。 

  用完后就把他放在手心裡,說:“力牛,力牛,力牛。”他馬上不見了。 

  如果壞人想用這個神奇小盒子企圖做壞事它會馬上消失。

  有了這種神奇小盒子人們做事就方便多了,在將來的將來, 我一定會把這種機器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小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小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