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獨愛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愛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它有着絢麗的顏色,沁人的芳香;秋天火紅的楓葉,博得人們的厚愛。這一切都很美好,但我更喜愛冬天那潔白的雪花。因為它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無暇,因此我獨愛雪。

  今天我與父母一行人來到了那純潔的地方??西嶺雪山。

  我們坐在索道上,看着那雪花擺動着輕盈的舞姿,慢慢地飄落着,沒有一絲聲響,她飄落在樹木之上,美極了。到了山腰,終於可以看清她的真面目了。早晨,星形的雪花銀粉似的飄灑,使整個西嶺雪山充滿了詩情畫意。中午,大雪白似吊蘭,大似鵝毛,天女散花般飄落。下午,大雪鋪天蓋地地傾瀉下來,那真是漫天潔白。大雪整整下了幾個小時,有時它不慌不忙地飄落,有時它像棉花,使山川。樹木。房屋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給人的印象是冰天雪地。銀裝素裹。

  雪啊,西嶺雪山的雪,就連詩人也寫不出你的威力,寫不出你的氣魄,寫不出你的美麗,寫不出你的瀟洒。

您正在瀏覽: 我獨愛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