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雪花 

  冬天的早晨,我們來到了學校,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大聲地讀書。忽然,一個同學指着外面大叫一聲:“下雪了!”霎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六十多雙眼睛齊刷刷地向窗外看去:一個個潔白晶瑩的小不點——雪花正從天而降。我們歡呼起來,無心讀書,等待着下課鈴聲的響起。 

  “叮鈴鈴”,終於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出了教室,向操場飛奔過來,操場上頓時沸騰了起來。看看那屋頂上的瓦片,剛才還是青灰色的,現在像被刷上了一層白漆。那原本蒼翠挺拔的青松,也披上了銀裝。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玉一樣潤,像柳絮一樣輕,被風颳得在空中打着旋兒。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細細地觀察着:它是六角形的,晶瑩剔透,像一片小小的樹葉。我伸出手去,接住了幾片雪花,可是剛一到我的手中,它們就融化了,從我的指縫中溜走了。 

  同學們有的手拿乒乓球拍,冒着風雪堅守在乒乓球桌前,一會兒工夫,他們的頭上就白了,可他們顧不上撣去頭上的雪,依然揮着球拍爭個“你輸我贏”;有的同學在雪中漫步,靜靜的欣賞着雪景,任由雪花落在他們的頭上、肩上、身上;有的同學在雪中互相拿着雪團你打我,我扔你,被雪球砸中的同學的身上像是“開了花”;還有的同學見自行車車棚頂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雪,就使勁搖着支撐車棚的柱子,想讓雪掉下來,被值日老師看見了,惹來一陣批評,他們伸伸舌頭,趁老師不注意,又搖了起來……我和幾個朋友在雪中快樂的奔跑着 ,追逐着,一不小心,摔了個屁股朝天,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趕緊爬起來,顧不上撣去身上的雪,又繼續迎着雪花往前跑。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往日悅耳的鈴聲此刻間卻彷彿變得刺耳起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走進教室,等待下一個下課鈴聲的響起。 

  窗外,雪依然紛紛揚揚地下着。雪花給萬物蕭條的冬天帶來了生趣,更給我們這些小朋友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愛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