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9日,我來到實驗小學,準備考竹笛九級, 我已經為這一天準備了一年的時間,今天便是收穫的日子了! 

  我鎮定自若的走上台,望着台前的評委,拿起笛子歡快地吹了起來,一曲下來,我的自我感覺非常好,便靜靜地等待着那一張薄薄的成績評定表。 

  終於,老師拿着表格出來了,我急忙接過來看,看着看着,我的臉就由晴天變多雲,又從多雲變成了陰天,都快哭出來了! 

  只見上面寫着:笛子要持平,不要歪着嘴吹,你的節奏感和韻律感都很不錯,要進一步把笛子吹響,不要有氣的聲音。再看成績,只得了個優! 

  看完之後,我愣住了,上面的缺點是媽媽在我練習的時候多次提醒過我的,讓我改掉這個毛病,否則給評委的印象不好,而且效果也出不來,可我老覺得媽媽不會吹笛子,自然不懂,就總不理她,可到了現在,吃虧的卻還是我自己!想到這兒,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凡事都要從小事做起,否則就會不踏實,到時候做大事反而會失敗,鑄成大錯。”聽了媽媽的話,我點點頭,心中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改掉缺點,在考十級的時候,我要考一個優+,為這四年的學習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對我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我將永遠把它記在心裡,讓它督促我踏踏實實地走人生之路,奔向成功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