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一些衝突——被別人被別人誤解而產生的衝突。最難忘的就是那次和媽媽以為看電視發生的一次衝突。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認真地寫完了作業,心裡開心極了。我迫不及待的蹦到電視機旁,打開了電視,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正在這時媽媽陰着臉站到了我身旁,說:“蘭蘭,你怎麼又想看電視,就快上初中了,你不認真複習,卻在這兒看電視!”我心想:星期天也不讓看電視,真是的!我十分不服氣的頂撞道:“這不是星期天嗎?作業都寫完了!怎麼還不行!“媽媽生氣地說:”做完了不預習一下嗎?我給你買的卷子你做了幾張,還有臉看電視!“我頂不過媽媽,生氣地走進了房間,使勁的把門”碰“的一關,坐在床上生悶氣。坐在床上,我想了很多:媽媽這也是為我好呀,可我還頂撞媽媽,我太不應該了。可是媽媽也有點兒過了,在星期天也該讓我休息一下。可是我該怎麼說服媽媽同意我看電視呢?我坐在床上想呀想,突然靈光一閃,有了!我設計了一張作息時間表,下決心一定要按照這個作息表來合理安排時間,這樣媽媽才會同意讓我看電視。我打開房門,走到媽媽跟前,誠懇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頂撞你,下次不會了,我會好好學習的,這是我的時間表。”我拿着作業給媽媽看。媽媽看着看着眉頭終於舒開了,說:”蘭蘭,剛才也是媽不對,媽媽也是為你擔心,怕你不好好學習呀!算了,去看會兒電視吧!”“Yes!!”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高高興興的去看電視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雖然生活中有許多衝突,只要我們用合適的方法去化解,就會使我們的生活充滿理解和快樂!

  河南三門峽三門峽市東風小學六年級:程蘭蘭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