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的那一年,曾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它使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火熱的太陽發怒似的烤着大地,熱得人嗓子冒煙,我想喝杯涼水,可是,杯子都用完了。我只好找找看了。

  我來到衣櫃前,看見媽媽的一件衣服很漂亮,我隨手就把衣服拿了出來,給自己穿上。來到鏡子邊左照右照,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我又來到了媽媽的化妝台前,用口紅給自己搽嘴唇。其實,我弄得像個“大花臉”,可我自己卻覺得美極了。

  我向來皮膚黑,想把自己弄白一些。唯一的辦法就是用麵粉來抹臉。

  這回,我來到了鏡子前,照來照去,覺得自己很美,想等媽媽回來,看看我的“美”模樣。

  到了五點半鐘,媽媽回來了,看了我這怪模樣,哭笑不得。我趁機問:“媽媽,我美嗎?”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傻孩子,光外表美,不算真正的美,還要學習態度美!”

  我似乎聽懂了媽媽的話。在學習上我開始認真起來。快到期末了,我認真複習。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好成績,回家給媽媽報喜。媽媽高興地說“我女兒可真美。”我高興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學習刻苦、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