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抽屜里那本作文書,慚愧之情讓我無地自容,無限的悔恨又堆積在心頭。

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我老在家門口的石凳上看。夥伴們也想看,爭着找我借。雖然她們找我借,但我不借給她們。

有一天,我和鄰居家的妹妹在我家門口的石凳上看課外書。我從書包里拿出那本作文書,妹妹在一旁見我看得津津有味,非要看一下。我心想:你才上二年級,連作文都沒學過,怎麼會看呢?便哄她說:“這本書不好看,一點也不好看。”一向得寵的妹妹蠻不講理地說:“我就要看一看,就要看一看。”我不甘示弱地說:“不行,不行,就不行。”妹妹委屈的哭了,便跑回了家。我想:有什麼好哭的,哼!

下午,我想拿那本作文書出來看,找了找書包,沒有;找了找書櫃,沒有。左尋右找就是找不到。

我斷定,肯定是妹妹偷着拿走了。於是,我跑到鄰居家找妹妹要,恰巧只有妹妹在家。我問妹妹:“你是不是拿走了我心愛的作文書?”妹妹頭一扭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兇巴巴地說:“沒有。”“你還不承認?”妹妹瞪着我說:“承認什麼,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在她家找了半天,,也沒見作文書的蹤影。沒辦法,只好生氣地回到家中,往我卧室的床一坐。咦,這屁股底下硬硬的是什麼呢?我撩開被子,“啊,我的作文書原來在被子下睡覺呢。”我悲喜交集,悲的是妹妹生氣了,不願意理我了;喜的是我的作文書找到了。可妹妹那冤屈的模樣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一直想向妹妹道歉,可又沒有這個勇氣。要是當初沒那麼衝動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