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江郎山 

  早上,王伯伯催促我們趕快行動,我和爸爸媽媽着急地坐着汽車來到了江郎山。車子送我們進入半山腰時,這裡的遊客很少,山間比較清凈,這大概就是王伯伯催我們早來的緣故吧! 

  我抬頭望去看見這裡的山峰不但俊美還十分陡峭。我們沿着上山的路進入,走了很長時間,我看到了中國最大的一線天:它是兩座山緊緊靠在一起,抬頭看天:天只露出一線。 在這裡十分涼爽,因為風從是兩座山峰之間徐徐吹入,給我們送來陣陣涼風。隨着我逐漸向上攀登,兩邊的岩石形態不一,讓我有一種應接不暇的感覺。  

終於登上一線天,我想:爬上了高山,我得好好休息休息。“去攀登江郎奇峰!”濤濤大聲的叫我。我抬頭向上望去,一坐光禿禿的石峰一直向上。稍稍停留,夥伴們奮力向山頂爬去 ,大家手腳並用,緊緊地貼着岩石向前。上面一個阿姨喊:“孩子們,加油啦!我們到了山腰啦。”我抓住岩石,府下身子往下看見:路,像減肥似的瘦了;房子,像蹲下了;汽車,像快沒油了,慢了;綠綠的農田盡收我眼中。這景象,使我感到害怕。我們奮力向上攀登,到山頂出現了:江郎奇峰的頂上長着許多大大小小的樹,像是給江郎奇峰戴上綠油油的帽子,擋住了幾個世紀的風風雨雨。我往遠處看去:只見遠處綠油油一片,像綠色的地毯鋪在山兒們上;路,像繩子;房子、汽車……全變成 “玩具”了。

  啊!江郎山真是一坐美麗的險峰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