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她是辛勤的園丁,天天精心照顧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給我們交水,施肥,盼我們早日成為最美麗的花朵,為家園添加色彩。

  "老師,您真好。"我已經和老師您相處三年了,我記得我剛來到新學堂時,您送我了一冊記事本,讓我在上課時記課文所學內容,啊!當時我感動的眼淚都已到了眼眶邊,雖然小小一冊記事本,可表現了老師您對學生有着無窮的愛。

  "老師,謝謝您。"我是個調皮的孩子,以前我一天不打架手就痒痒,學習也一落千丈。正在這時,您用慈母般的教育再次感動了我,讓我又回到了學習生涯中。

  "老師,您辛苦了!"我每次去您的辦公室,那桌子上的作業是一山比一山高,可您不怕累,不怕苦,認真的批改作業。我當時真想立刻端一杯熱茶放在您身旁。

  "英語老師,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一片希望。"在英語課上,我讀課文,那是鸚鵡學舌,讀的亂七八糟。下課了,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細心的教我發音,我當時沒有工夫學習了,被老師您的所做所為感動了,事後,想了有想,真想再次感受老師您對我那關心和照顧。

  "老師,你們對我慈母般的教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