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騰飛的內蒙古鄂爾多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內蒙古鄂爾多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時我到了姥姥家。姥姥家在內蒙古偏西的鄂爾多斯,這裡原來是個很落後的地方。

  我們下了火車坐上三舅的車,只見街上都是掛的燈籠和擺放的花燈,一眼望去是“燈籠的魚兒”、“燈的河流”。每個街一種掛的方法:有的掛在路燈桿的兩旁,有的擺成兔耳朵,還有的是對稱的兩盞燈吊著……

  剛才那是城市風光罷了,初三去農村拜年的時候更稀奇!路從原來那坑坑窪窪變成了寬敞的“馬路”,走起來方便多了;還有院子,羊圈裡的羊從遠處看像一滴的棉花,不過有點黑,它們隨風舞動,其實是擠來擠去,柵欄也增強了;雞和狗也和睦相處,7隻雞里只有一隻公的;記得從前農民們的食物沒處放,現在有了一個高2。5米的5曾放糧食的架子……

  再看看屋頂,只見太陽能熱水器“閃閃發光”;屋裡都是暖氣,不是原來用的爐子,還有液晶電視等等。這的飯菜還很豐富,有些家裡還有開心果!真可以用“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來形容!

  科技騰飛的鄂爾多斯變得更加美麗了!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內蒙古鄂爾多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內蒙古鄂爾多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