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走在公園的小路上,我看見兩旁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時不時的飄落下來,就好像飛舞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雖然不像春天那樣青翠欲滴,但是別有一番意味。 

  來到公園后,我們先做了些準備工作就開始打羽毛球了,我拿出了球拍,做好姿勢,準備接球,媽媽用球拍把球打了過來,我毫不猶豫地把球打了回去,心裡很是開心。這回媽媽給我發了個扣球,球就像箭一樣快速朝我飛過來,結果我沒接住,我很失望,雖然如此,但我並沒有放棄。第二回,我先發球,我也給媽媽發了個扣球,心想:這回媽媽肯定接不住,我在心裡暗笑!可是媽媽的球技太高了,把我發的扣球給打了回來,我看到空中的羽毛球像一隻白色的蝴蝶,一會兒飛到左,一會兒飛到右,就這樣我們連續打了好幾個回合,最後媽媽還是以它高超的球技獲勝了。 

  打羽毛球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它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提高反應能力,我非常喜歡打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