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吳  茜

  炎炎夏日,小朋友都不喜歡打羽毛球吧?我想你們肯定怕熱,還是在家裡吹空調好,對嗎?我也是這樣想的,可是媽媽已經幫我報名了,在心裡我真是忿忿不平。下面就來講講我在暑假裡學習打羽毛球的故事吧。

  第一天,教練教我們學發球。先把一個羽毛球放在左眼前,右手握緊拍子,彎曲放在腦後,然後把羽毛球扔在右前上方,右手迅速打出去。這個動作教練要求我們每人做二十遍,直到滾瓜爛熟為止。

  教練還要求我們練習體能運動,例如蛙跳,跑步,倒步跑,等等。我的汗水不斷湧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氣就喝掉半杯涼開水。接着繼續參加練習。

  我還經常跟隊友們單挑,剛開始,我跟同齡人對打,後來,我敢和四年級的高手較量了。我的技藝越來越好了,進步很快,我很欣慰。我越來越喜歡打羽毛球了。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也遇到不喜歡的活動吧?其實,從不喜歡到喜歡是有一段距離的,一定要嘗試一下。

  地址:通州區金田小學二(3)班

  

  指導老師:易娟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