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天使——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天使——清潔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路天使——清潔工 臨安市衣錦小學五(5)班柳趙劍 

  天才剛蒙蒙亮。我推開窗戶,想着今天該做些什麼。 

  “刷,刷,刷”,我循着聲音望去,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瘦小的身影。是一位風塵僕僕的女清潔工,大約四十歲,身穿一件桔紅色的背心,上面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八個大字。我特意經過她的身旁,之間她手中揮動着掃把,把枯葉子,紙屑還有一些果皮掃成一堆一堆……更讓人驚奇的是,呀竟然不怕臟,用手去把下水道里的垃圾慢慢的撿了上來,一會兒后,下水道乾淨了,可是她的收卻髒了,我跑過去問:“你不怕臟?”“嗯!美化城市,也是我的責任,我當然在所不辭!”“你們早上幾點起床工作?”“五點起床,五點半工作。”冷嗎?”“一開始有點冷,後來習慣了。” 

  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她頭上密密麻麻的汗珠被陽光一照,真是五光十色!”聽完着一席話后,我陷入了沉思,心想:一個清潔工也有這種一心為他人着想,及他人所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們就更應該有這種精神了。便疾步的走開了。 

  清潔工們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她們揮動着手中的掃帚,不停的清掃路上的垃圾、灰塵,裝扮城市的容貌,這雖然是一件平凡的事,但正是這平凡的勞動,才使我們的城市更加乾淨,更加可愛!也正是她們這平凡的勞動,使人們能在清潔、乾淨的環境中生活、學習、工作…… 

  我深深的讚美你們:馬路天使——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馬路天使——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天使——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