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童年回憶

  我的童年生活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裡面有着我生活的種種酸甜苦辣,又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串滿了我童年美好的回憶,使我留戀。至今,一回想起來,我才發現我小時候,是那麼的年幼無知,自做聰明,又是那麼的充滿情趣。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和姐姐,打算做一個實驗,試圖自己用一盆水來發電。我一聽這題目,先是目瞪口呆,接着便轉驚為喜,高興地喜出望外,心想:“嘿嘿,真是太棒了!要是我自己用一盆水就能發電,那豈不是太好了,那樣,我就能隨時看電視了。當停電時,別人都看不成電視,而我卻能,那樣,我又可以在我的小夥伴面前,好好誇耀一番了。呵呵呵……”可是當我正從我的美夢中醒來時,才發現爸爸和姐姐,早已談完了。我急忙去問姐姐那個實驗到底該怎麼做,因為我可不想讓我的美夢破碎了。可是姐姐就是不告訴我,還說我煩死人了。我又去問爸爸,可是他也正沉迷於書的海洋里。所以此時,儘管我的心裡有十萬個為什麼,也無從訴說。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了第二天,竟然真的停電了。中午,爸爸媽媽和姐姐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裡,實在閑得無聊,想看電視又沒有電,於是便想到昨天的那個實驗。雖然我不太清楚要些什麼材料,更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我仍然知道要用一盆水。於是我來到了廚房,接了一小盆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客廳電視機前,然後坐在電視機前埋頭苦思,想啊想,想啊想……突然,我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了眉目:“啊哈,也許這水本身就帶有電,我只用給電視機加點水不就成了。”於是我輕輕地向電視機潑了一點兒水,可是居然一點兒作用也沒有。我一怒之下,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整盆水都向電視機潑了去,誰知,我這一潑,竟使我家煥然一新,一下子變成了臟版的“水晶宮”,可是仍然沒有絲毫的作用。後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辦法,而家裡也被我弄得一團糟,到處都是髒的臟,亂的亂。看着這副情景,我不由得急哭了。在快要吃晚飯的時候,爸爸終於回來了,當他看到家被我弄得這般模樣,又看到我在那兒嗚嗚得哭,起初還以為家裡鬧賊了呢,於是焦急的問我:“嵐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我便告訴爸爸說:“我……嗚嗚,我本來想用水給電視機發電的,可是卻……卻把家弄成這樣,而且還……還是沒有給電視機發出電來。”爸爸聽了,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還講給我說:“你這傻孩子,要知道,用水發電的實驗,可不是你這麼做,而且,就算髮出電來,也不可能讓一台電視機運行呀!”

  隨着時光的流逝,這種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是童年卻像流水一樣一去不返了。不過我也要感謝時光老人,將我的童年編成了一本故事書,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