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童年回憶........我愛農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童年回憶........我愛農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珍貴的童年回憶........我愛農村 標籤:童年回憶作文 珍貴的回憶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愛農村,農村的新鮮空氣;我愛農村,農村的田間小路;我愛農村,農村的大片竹林…… 

  我曾經和一群小孩子們有個約定,那是在兒時,一個不知道是喜是憂的故事。

  “呵呵,姐姐,快來!好漂亮的杜鵑花!”桂桂說的姐姐就是我。“哦,來了啊!” 

  春天,我和這一群孩子,一起去山上摘杜鵑花。 

  我們背着小籮筐,拿着小鐮刀,爬上山去。我偶爾摘到一朵非常漂亮的杜鵑花,拿起來炫耀: “呵呵…你們想不想要啊……”“我要我要…..”他們竟然為了一朵杜鵑花而真吵起架來。我憐愛的說:“你們這麼喜歡杜鵑花,就把它當作我們的標誌吧。”他們歡呼起來。 

  還有一些事是發生在夏天的…… 

  那時,荷花開滿了整池塘。我們撥着小船,摘着蓮蓬。 

  我拿起一個很老很老的暗綠的蓮蓬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好吃極了。一個孩子拿起一個又大又嫩的蓮蓬咬了一口,苦苦的,難吃極了。我笑着給了他一個老蓮蓬,她高興的吃着,我也笑了,她也笑了,甜甜的笑飛進每個人的心裡……….. 

  我們之間還有一個故事,我記得,那是秋天的時候。 

  上一次,我們去山上去玩,我們發現地上有許多的野葡萄,我們趕緊撿了一些野葡萄,可是,地上的葡萄都是爛的。原來,彎彎曲曲的曲竹給野葡萄創造了一個葡萄架。 

  還是我比較棒,不管三七二十一,"噌噌"的爬上去,抱着竹子,摘了一串串的葡萄,狼吞虎咽的吃着,他們都眼饞的看着我,我又給他們摘了一些葡萄,我們都高興地吃起來。 

  春夏秋走過,到冬天了吧。 

  我們一起去雪地里捉麻雀,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 

  我們伏在雪地里,靜靜的等待着麻雀的出現,過了一會兒,麻雀出現了,我們拿着王子猛地一撲,"哈哈,捉到了,耶! ”我們輕輕的把麻雀拿出來,把它放走,然後又捉,又放走..... 

  我們又來玩打雪仗了,我們撿起一堆雪,在手心裡把它揉成一個圓圓的雪球,我一下打了好多個人,可是他們來打我時,我都巧妙地躲開了。 

  我們還堆了雪人呢,我們滾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雪球,把它推到一片空地上,他們堆了一個比較小的雪球,把它放在上面再在上面弄個胡蘿蔔什麼的,就這樣,一個雪人堆好了。 

  我們又玩起了滾雪球,我滾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雪球,送給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一不小心把雪球給摔成了2瓣,她傷心的哭起來,弄得我沒辦法,只好再給她又做了一個比上次還大的雪球...... 

  每當我想起這些往事,我的眼睛就濕潤了。 

  但我又想笑,又高興,因為那是我珍藏的記憶,多麼精彩而又可愛的回憶啊,我會把它永遠銘記在心裡,時而想想,曾經的自己很快樂,很純真。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童年回憶........我愛農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童年回憶........我愛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