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女孩子,她就是我的妹妹——薛景方。

  我的妹妹長着一頭短而烏黑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紅潤潤的小嘴裡藏着潔白的牙齒,還有一雙機靈的耳朵。“骨瘦如柴”的身體和細而輕巧的腿顯得她更加嬌柔。

  我的妹妹看起來很溫柔,不過,她的廬山真面目是:調皮的女孩。

  有一次,我,妹妹和弟弟在玩傳球,就在大家玩的十分投入的時候,妹妹把球往空中一拋,“轟”的一聲,球把晾衣服的架子砸壞了。這時妹妹調皮的說:“哦,這是誰砸的呀!是肖紫芸還是二甜?”“你!”我和弟弟氣呼呼地異口同聲說道。“哼,算你們聰明。”說著,對我和弟弟做了個鬼臉。

  這就是我的妹妹——薛景方。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她嗎?告訴你們吧,我是最喜歡我這個調皮的妹妹啦。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