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今晚我們8點要來了。”姨婆從電話的另一頭對我說,我一聽便興奮極了。終於盼到8點了,我一聽門鈴聲便懷着快樂的心情打開了門。我看見姨婆、小姨和姨公公,在我準備要撲進她們的懷裡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了一位小妹妹,她的來到使我開心不已! 

  我妹妹的小名叫想想,她只有兩歲但身體不錯。白白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可愛極了!但這些都還不是最引人注意的。當初見面時,最吸引我的就是她那一頭的捲髮,而且還是自然卷哦!從遠處看她還真像一個洋娃娃呢。 

  我的妹妹不僅像娃娃還特別喜歡管事呢。一次,我的英語測驗“考砸”了,我懷着忐忑不安地心情把卷子交給媽媽看,果然,媽媽一看試卷就火冒三丈,氣得直咬牙,我一看便嚇得哭了起來。本來的一場“毒打”,碰巧想想妹妹正往我房間里跑,一進門就看見我淚水滿面,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小手打媽媽,邊打還邊說:姨媽…。不打,不打!"媽媽先是一驚,隨後就被想想的舉動給逗樂了,連打我的事都給忘了…。 

  我的妹妹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