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是擁有一根無事不能的魔棒,我要用這根魔棒去改變世界。

  如果我有一根魔棒,我首先會從小事做起,我先把我生活的小區改變一下,我會把我們小區的垃圾箱變得乾淨,把周圍的垃圾一掃而光,再把那些已經快“崩潰”的遊樂設施變得嶄新光亮,當然也不能忘掉被人們、寵物們踩踏的草坪、花朵,我會把它們變得精神煥發,我還會把小區居民樓的外表變得乾乾淨淨、不再有污漬。小區的化境變了,人們也就不會再破壞了。

  讓小區變乾淨了,然後就輪到城市了,我會把我現在居住的這個城市改變一下。首先我會用魔棒把這個城市的花草樹木,這些唯一吸收二氧化碳的工具改變改變,把它們變得容光煥發,然後我就把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汽車變少,讓人們改騎自行車、搭乘公共汽車或步行,這既鍛煉身體有環保,我還要把城市裡居民的性格、脾氣改改,讓他們不要老為一點錢的事斤斤計較,讓他們變得熱心腸、對待事物不衝動,最後還要把城市裡的噪音、工廠雙倍減少,讓居民不再被吵。

  忙完城市,可就得擴大面積了,這下就得關注一下全國最要緊的幾個國家、城市了。首先我要先用魔棒把全國的氣溫變平衡、再把臭氧層變厚,然後再把全國環境變得更好。下面就前往泥石流、地震、山洪暴發等災難現場,我要用魔棒把那些遇難的同胞就出來,救出來之後再把他們外表的創傷和內心的創傷治好,在供應給他們食品和精神食糧,並且把他們送到安全地帶。

  把大家的事情都改變完了,該改變我了,我會用魔棒把我的各科成績都提高,還有我這一見奧數就頭暈目眩的毛病。

  我的願望是假如我擁有一根無事不能的魔棒,我就會把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