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各種各樣的願望,我的遠大願望就是做一名偉大的畫家,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現在的每個人都喜歡用攝像機記錄一些美好的事物,但這些圖片表達不出一些事物的美麗。於是,我就想當一名畫家,圖畫是文字的起源,可以更清楚人們的心情和思想,一些圖畫還可以讓人領悟到一些真理,我就想當一名這樣的畫家,讓世界更加美麗。

  我覺得我應該擁有一顆善於發現美的、善良的心,學會尋找世界上的美,並理解美的含義,做一個善良的人。其次,我應該提高技術,把畫畫得更美麗,跟漂亮。我現在應該聯繫怎樣尋找美,並做一個熱心幫助他人的人,我還應該每天多練習畫,只有這樣,才能為將來打好基礎,只要肯這樣做,並付出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我在今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在正當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我一定會付出努力,不讓時間浪費掉,這樣,我最後一定會成功的。巨人學校甜水園校區 五年級 楊曙光 指導教師:劉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