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4)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不注意的是時候,一個穿着牛仔服的男生-RK帶着他的拉姆-魯比閃過他們眼前。安迪突然說:“太晚了,剛才RK已經走了。”艾爾糊裡糊塗的問:“這該從何說起?”“剛才我們大家眼前閃過一個黑影,這就是RK。”“嗯?”埃爾還是半信半疑,“那我們要抓緊找出他。” 

  夜幕降臨了,RK跳上一個屋檐上,嘿嘿笑着說:“你們這些笨警察,嘿嘿,你們想抓我,門都沒有。”RK轉頭想了想,“嘿嘿!有一個好主意了。我找一個“替死鬼”來幫我忙。……” 

  第二天一早,艾爾警官派出幾十位勇士去搜查RK。陽光雨露也報名了,我們三位女生不能參加。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陽光雨露。 

  “啊!RK!大家小心!”皇家騎士團團長瑞琪大叫了一聲。大家一看,那位男孩身穿牛仔衣,還有超級拉姆。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偷了摩爾豆!他就是RK!”伊蓮說。 

  “不是我,不是我。我叫銘銘。我沒有偷摩爾豆,我的拉姆拉拉可以保證。我這件衣服是從服裝店裡買的。” 

  拉拉是一個黑色超級拉姆。 

  安迪說:“他就是RK,這個拉姆就是盧比。”他的聲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陽光雨露看見了這一幕,跑到我身邊,說:“不好了,不好了。RK又出現了,我們快去看看。”“好!”我們說。 

  我們來到了艾爾警官和安迪身邊。看見了一個身穿牛仔服的男孩和一個黑色超級拉姆。 

  艾爾警官又發話了:“所有警官都注意了!我們現在要把RK和魯比打入監獄。明日一早審訊。” 

  那些人把“RK”——也就是現在的銘銘和“魯比”——拉拉帶走了。 

  陽光雨露看見這一情景,說:“啊!原來這就是RK啊!” 

  可是幻紫冰晶說:“不可能,事情沒有那麼簡單。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他不是RK。” 

  彩虹仙子跟幻紫冰晶一唱一和的:“對呀!這事兒沒那麼簡單啊!幻紫冰晶說的對!明兒一早我們一起去看看……·” 

  陽光雨露好像是她們的仇人一樣,偏偏跟她們不一樣:“哼!你們全說錯了。這事兒就有這麼簡單!有本事我們打賭。” 

  我們三人商量了一會兒,就說:“好!賭就賭!誰怕誰!”我們為了讓陽光雨露心服口服。 

監獄里—— 

  銘銘蹲在牢房裡,整整一個晚上沒吃飯。拉拉也陪着他。明明悄悄的對拉拉說:“拉拉,這些警官到底怎麼了?我又沒有犯什麼罪啊!拉拉,你說是不是?”拉拉連忙點頭。他接著說:“他們還很離譜,說我們是PK、魯比。這件衣服是我買來的呀!” 

  第二天一早兒,我們按照約定來到審訊“RK”的地方。我想:“唉!我心裡也沒譜啊! 

  當人們全部到達的時候審訊“RK”的時候,真正的RK卻在屋檐上哈哈大笑,說:“哈哈哈!找了一個替罪羊!哈哈哈!” 

  艾爾警官問:“RK,你知道你的罪行嗎?”銘銘被問糊塗了,什麼動作什麼表情什麼語言也沒有。 

  幻紫冰晶突然出現了,指着“RK”說:“艾爾警官,這不是真正的RK,RK不是他。” 

  艾爾警官歪着頭說:“嗯?” 

  “來人啊!陽光牧場着火了!快來求火啊!……”大家聽見了這句話,立刻去搬水。這時,我們五人想到了,剛才在幻紫冰晶跟艾爾警官說話的時候,有一個黑影閃過,閃到陽光牧場那兒……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