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起跑去銀行,之間伊蓮正坐在門外的凳子上哭。“艾爾警官來了。”有人說道。果然,艾爾、瑞琪和安迪來到了事發現場,安迪問:“怎麼啦?有沒有人受傷?”“沒有,”伊蓮說,“我剛才在吃午餐,突然有一個穿着牛仔服的男生,他說來存錢,卻把我打暈了。等我醒來時,保險柜大開,裡面的摩爾豆都沒了,整個銀行的錢缺了一大半。”“RK,一定是RK!”艾爾警官大喊,“看,這是RK留下的腳印!”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一起向那個說話的孩子走去。“啊!RK!大家小心!”皇家騎士團團長瑞琪大叫了一聲。原來那個孩子是一個叫冥冥的小摩爾,他剛剛得到了超級拉姆,買了一套牛仔服。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偷了摩爾豆!他就是RK!”伊蓮說。 

  “不是我!不是我!我沒偷摩爾豆,我叫冥冥,剛剛從服裝店出來,這件衣服是我剛買的,我的拉姆布布可以給我作證!” 

  布布是一隻黑色的超級拉姆。 

  “他就是RK,那個就是魯比!”安迪的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所有警官注意!把RK和魯比打入監牢,一天後進行審訊!”艾爾警官說。 

  “不是!我不是RK。”冥冥說,布布用勁地搖頭。 

  可是,沒人理會他的喊叫,所有的人都走了。 

  無辜的冥冥和布布就這樣被送進了監獄,他們是否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