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偶爾從網上得知一個網址,這個網址是我見到過的最好的一個網了。

  裡面的寵物是你的化身,是土撥鼠,放心,非常可愛,什麼顏色都有,我喜歡粉色, 選粉色的了,註冊不需一分錢,只需郵箱就搞定。

  更棒的是,這裡不需打工,玩遊戲可掙摩爾豆(錢)和經驗,還會獲力量值或智慧值,你不需為只有那寥寥無幾的遊戲而煩惱,請你一百個放心,那裡有80多種不同類的遊戲。魅力值。

  場景你放1000個心,幾百種活動場景。到五級還可以花1000摩爾豆買寵物呢!    在這裡可以免費成為會員,可以有很多任務,做好了有獎金哦!

  遊戲嘛,有滑雪的、高空速降的、趕雞的、踢球的、釣魚的、魔法大廚、種蔬菜的等很多遊戲。

  而且還有小屋,可以買傢具等,還有服裝店,道具店等...

  100%讓你喜歡,只需郵箱就可以註冊,不會讓你花錢的! 

  這是網址http://reg.51mole.com/index.php?u=1734432 

  我不騙你。真的很棒,比QQ寵物、漂流島好幾千倍呢! 

  並且,每過幾日還有一份報紙讓你閱讀,知道有什麼新任務,報紙上你還可以投文章,選上了可以獲幾千個摩爾豆呢! 

  真的很棒!

  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