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2)

  清晨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摩爾莊園,進入我的小屋發現我的拉姆不見了怎麼弄得阿,我十分着急我趕快上網查了查聽別人說拉姆會自己出去玩,會用郵件通知你,我打開郵件,果然有封信,立刻去開心農場去接拉姆去了。回來我又想當一名光榮的消防隊員,首先我來到消防署完成了3道題目,然後玩消防遊戲賺一些豆豆和力量(力量20以上才能當消防員)然後我當了一名記者,按照任務提示找到四件物品 

  1相機機身在雪山腳下的獵人小屋2膠捲開心農場的發明屋3熒光粉在漿果叢林玩捉螢火蟲遊戲 隨機得到 多玩幾次就會有4 證書在拉姆學院的課堂四件物品拿齊后回到愛心教堂的嚮導社樓上的房間找艾米交任務然後和兔兔講話得知需要採訪~任務繼續任務第二部分——1點打字機拿到格子稿紙2閱讀桌子上的棕色書籍3使用沙發上的照相機拍照三件事情做完后找艾米成為記者。後來我又當了警察,按照任務有4樣物品1.有一個石塊一樣的圖標去摩爾拉雅滑冰場在漿果密道入口處有一個小榔頭點擊等到獲得好的物品(名字忘了)2.東部遊樂場的泳池裡面的一個最大的沙灘,點擊會有一個鏟子,知道挖到好東東(名字也忘了)3.瓶子圖案農場發明屋,在架子上有化學藥劑調試的藥水,點擊,然後把第一瓶和最後三瓶倒入缸裡面 點擊“合成” 便可以了4.在蘑菇洞,可以從服裝店的魔鏡或者地下城堡進去。一個火爐上有水晶,你點那個榔頭砸知道砸到有好東東為止(名字忘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