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到,炫火盼着這拉姆可可早點回來。 

  可可可就是不回來,都到了凌晨,可可也沒回來,炫火想:我一定要找到他,不找到他,我就誓不罷休。想着,便換上鎧甲,拿上黑森林護盾,叫上幾個好友,殺向黑森林······ 

  再說說可可那邊,雞媽媽把它誤認成自己生的蛋,於是便放在自己的屁股底下,開始孵蛋。孵了三天三夜。可可真夠堅強,被雞媽熏了三天三夜也沒死,不過,炫火找到他時,已口吐白沫。炫火連忙攔住一輛花車,載着他和可可來到了寵物店,彩虹姐姐一看,說:“還有救。”說著,從背包里掏出一瓶萬能藥水,給可可撒上可可頓時醒了過來,炫火餵了他好多東西,說:“可可,你應該學會一些本領,說著,帶着可可來到了拉姆學院,給他報了名,當時他才四天大。可可在學校生活的好不好呢,可可又會惹出怎樣的麻煩呢?請收看下集:摩爾莊園(三)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