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這兒,我們都明白了。原來銘銘是冤枉的,真正的兇手原來在陽光牧場。艾爾警官把銘銘和拉拉放了出來,然後帶着人馬去陽光牧場救火。 

  陽光雨露看見了這一幕,臉立刻黑了。幻紫冰晶和彩虹仙子立刻圍了過來,說:“哈哈哈!陽光,你輸了吧!你這次心服口服了吧!銘銘和拉拉並不是RK和魯比。”陽光雨露立刻露出了笑臉,笑嘻嘻的說:“好幻紫冰晶,我認輸了,別罰我好嗎?”說完,就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們四個女生相互看了看,就笑了起來。荷花仙子思考了一會兒,嚴肅的說:“我們不能一直在這裡說說笑笑了!我們趕快去陽光牧場救火去吧!”我們被她這樣一提醒,立刻醒悟了。 

  陽光牧場—— 

  艾爾警官派許多人去神秘湖裝水。可是這時的風兒大,水球已經不能解決問題了。兔兔主編派人去開心農場——發明屋的大衛叔叔幫忙。 

  只見一個黑衣人閃過,艾爾警官連忙帶人去追。牧場的火勢越來越大,么么公主也來了。她讓人們去神秘湖躲躲。 

  那個被兔兔主編派去的人——名叫芳芳。 

  可是,開心農場在陽光牧場前兒。所以,她得穿過“火海”。 

  芳芳查過地勢,一點也不怕,來到了發明室大衛叔叔那兒。 

  他把大衛請來了,大家看見了,高興極了!可是,芳芳因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昏死過去了。陽光雨露看見了,急忙請來了醫生。醫生看完之後,一臉的悲傷,說:“大家不要太傷心了,她走了。” 

  聽到這消息,膽子最小的彩虹仙子暈了過去。 

  么么公主為了祭拜這位女英雄,特意安排了“送人儀式”。每個人頭上都系著白色的帶子。 

  彩虹仙子醒了過來,心情非常的不好啊!一個女英雄去世了……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