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表弟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不見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2004年1月25日

  寒假

  今天是1月23日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外婆、舅舅、舅媽小表妹、還有香港回來的姨媽和兩個小表弟一起去鄉下的姑婆家拜年。去到姑婆家, 我們的肚子都餓了,姑婆買了一大盤雲吞請我們吃,這雲吞可好吃了,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雲吞以後,我們就聊天,大家有說有笑,忽然發現三歲的小表弟不見了,這可把我們嚇壞了,大家到處去找都沒找到,姨媽急得哭了,最後看見姑婆右手拿着幾包雲吞,左手抱着小表弟回來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我奇怪地問:“姑婆,你在那裡找到他的?”姑婆說:“我見你們喜歡吃雲吞,我就去買些給你們帶回去煮着吃,後來發現這小子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後面,才把他帶回來的。”原來是這樣啊,嚇得我們心驚膽顫,好在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