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當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宇航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剛的夢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大名鼎鼎的宇航員。

  當天晚上,他正在想這件事,慢慢地,慢慢地,他進入了甜蜜夢鄉。

  小剛夢見自己踏上了“神舟十號”飛船,來到了外星球。他看到了很多很多火山和在地球上沒見過的很多東西。忽然。一輛外星車從他的身邊飛馳而過,小剛感嘆道:“哇!高科技啊!開得也太快了,我在地求上可從來沒看到過啊!”

  小剛拿起一塊隕石碎石,看了又看,說:“我要把它拿回地球給科學家們研究研究。”說完,小剛準備撤離時,一個古古怪怪的外星人從隕石碎石里蹦出來了,它的眼睛大大的,嘴唇厚厚的,還有一對像精靈一樣的翅膀和像幽靈一樣的身體。小剛大叫:“啊!你是外星人嗎?我們做朋友行嗎?”外星人回答:“當然可以啦!”小剛一聽,笑得可開心了。他笑着笑着,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二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