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河畔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畔美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護城河像一條玉帶環繞在大地媽媽的脖子上。 

  今天石老師帶我們參觀了這條美麗的“玉帶。” 

  石老師把我們帶到了護城河上的益人橋上面。我趴在雪白的欄杆上往下看,河水清澈見底,裡面倒映着藍天、白雲和綠樹,微風吹過,倒影就在水中晃動起來,像要起地震似的。水中的魚兒一會兒就浮到水面上來,像在歡迎我們。蜻蜓一直在河面上飛來飛去,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歡迎參觀護城河。” 

  河的兩邊綠樹成蔭,有的枝頭上還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勤勞的蜜蜂在花朵上忙着采蜜呢;有的枝頭上結着小果子,看得我直流口水,我恨不得把果子全摘下來吃了。我們繼續往前走,一路上看到了柏樹、棕櫚樹、月季花和刺人的蒺藜葉。河兩岸還有乒乓球形的路燈和蘭花形路燈呢! 

  環城路上行人的歡笑聲、自行車的叮鈴聲匯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曲,美麗的護城河讓我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河畔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畔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