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水滴,從小就離開了媽媽,到處旅行。 

  有時我進入同學的嘴巴里,幫助同學解渴,讓同學們感受到水的清涼。 有時我讓小草茁壯成長,讓它不會因為烈日的照射而枯萎。有時我把弟兄姐弟們叫來,灌溉田地,發動機器,幫助人們工作。有時我會來到沙漠,讓沙漠變成草原,還會和我的兄弟姐弟們在草原上湧出一條小溪,供給人們喝,讓人們過上幸福開心的日子。有一次,我看到一個乾枯的湖泊裡面有幾條小魚在掙扎。嘴一張一張的,已渴的快要死了,我連忙跑過去把它叫醒,然後把同胞們找來匯成一條長長的小河流。小魚得救了,在小河裡自由的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我是一個善良的小水滴,幫助過許多人。正是因為我的樂於助人,所以我是一個快樂的小水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