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幸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捧起了安徒生童話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被書中的那個小女孩深深地感動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多麼可憐啊!在一個非常寒冷的聖誕夜,賣火柴的小女孩穿着單薄的衣服,孤零零地在大街上賣火柴。她一根火柴也沒賣掉,怕爸爸打她,所以就不敢回家,只好蹲在牆角里用火柴取暖。她划亮了一根又一根火柴,看到了好吃的食物,看到了聖誕樹和許多的禮物,看到了慈祥的奶奶。最後,她和奶奶一起飛到了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天堂。小女孩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被凍死了。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以後,我才明白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多麼幸福啊!每天爸爸媽媽都為我們準備好豐盛可口的飯菜;一年四季都給我們穿上漂亮而舒適的衣服;我們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下課以後可以和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地做遊戲。和賣火柴的小女孩比比看,我們的生活簡直是太快樂啦!

  因此,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