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方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起床,雖然太陽早早露出了笑臉,可刺骨的寒風卻在天空中橫行霸道,令你不得不重新全面武裝,在牆邊艱難前行,可還是冷的哆嗦。 

中午,火紅的太陽發出了萬道金光,令人暖烘烘的。我迫不及待的脫去了厚厚的冬裝,出去玩了。唧唧喳喳的小麻雀迎着清新的春風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小燕子也飛快的掠過天空,為春天增添了生機。小草也感到了春的來臨,露出了尖尖的嫩綠的小腦袋,樣樹柳樹也吐出了半個指甲蓋的嫩葉,真是可愛。松樹卻沒有感受到春的到來。仍披着灰綠,陳舊的大衣,好像正在睡懶覺呢! 

春姑娘好像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迎着明媚的春光,清新的春風。調皮的小孩都出來玩耍遊戲,有的在玩電動車,有的在玩滑旱冰,可更多的小孩都送出了給春姑娘特別的禮物——風箏。一隻只各式各樣色彩鮮艷的風箏飛向天空,把天空裝點的十分美麗。兇猛的“老鷹”,美麗的“蝴蝶”、“蜻蜓”,展翅高飛的“飛機”••••••在天空中力爭飛的更高。你瞧,“飛機”的尾巴一圈一圈的轉着,“蜻蜓”瞪着大大的眼睛,翅膀扇來扇去,真好玩。 

  北方的春天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