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來露一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露一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來 露 一 手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二{2}班

  鄒夢圓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愛好和特長。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跳舞,還有的喜歡畫畫,可我卻喜歡做手工製作。 

  有一天,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想啊想啊,該給媽媽什麼驚喜呢?突然,我想到了給媽媽做一個西瓜燈。 

我先用小刀在西瓜頂部開了個天窗,又找來一根蠟燭,然後用牙籤把蠟燭小心翼翼地固定在西瓜殼裡,就這樣一展西瓜燈就做好了。 

  晚上,我把燈關上,把西瓜燈放在桌子上。媽媽回來了,我們一起把蠟燭點上,這時西瓜燈發出了柔和的光,照亮了屋子。媽媽看着我做的西瓜燈高興地對我說:“圓圓的手真巧。”聽着媽媽的誇獎,看着自己做的西瓜燈,心裡美滋滋的。 

  同學們你也來動手做一個吧!它會讓你感到快樂!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來露一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露一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