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是第一個來到教室的,教室里寬敞明亮,乾淨整潔。

  東面正中掛着一塊大大的長方形黑板,這塊黑板是墨綠色的。大家可別小看了它,它可是老師幸勤耕耘的園地,沒有了它,我們哪來的知識?黑板上方有一面紅旗,紅旗兩邊各有一個喇叭。右邊的喇叭下面張貼着我們的課程表,時間表等。黑板前是老師的講台,講台上整齊地擺放着各種顏色的粉筆,講台兩側的邊緣上有兩個棕色的長方形小音響。講台前分佈着同學們的課桌椅,那擺得可真夠整齊的,沒有一丁點偏差,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整齊地排着隊伍,可同學們來了后,就熱鬧啦,課桌椅再也不會是整齊地排着隊伍了。教室的西面正中是一塊大大的長方形黑板報,黑板報的版塊可多了,有“幸福草書屋”,有“小天鵝園地”,有“繽紛新開始”等等。黑板報的上方有着“樂學善思 合作探究”八個大字,大字中間有一個掛鐘,有同學還時不時地回過頭偷偷地瞄一眼。黑板報下方是個小矮櫃,裡面放着彩紙,掃把等物品。小矮櫃旁邊是一個高櫃,那是我們班級的圖書角。高柜上面整齊地擺放着同學們帶來的盆景。盆景後面的那面牆上掛着“雛鷹爭章”,那是我們每月評選出來的“雛鷹”。南北兩面的窗戶一塵不染,如果沒有框的話,那麼看上就像沒有窗戶一樣。北面的牆上張貼着一張張金黃色的獎狀,那是我們集體的榮譽!獎狀下方是一個高櫃,裡面放着我們的各科作業。教室的上方分佈着電扇,日光燈和投影儀。當天氣晴朗時,教室里十分明亮;陰雨天來臨時,我們開着日光燈,還是和往常一樣明亮。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美吧?我自認為很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