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來露一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露一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學英語,有的喜歡彈琴,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做家務……而我最喜歡畫畫。

  有一次,美術老師對我們說:“誰要想參加美術比賽,就帶一張最漂亮的畫來”。我太高興了!終於有機會讓我露一手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都很支持我,急忙幫我準備紙和筆。我想了想,就開始畫起來,我非常喜歡這張畫,這是一張草原小姑娘,她有一張粉嘟嘟的小臉蛋兒,一個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好看極了,頭上還帶着三根漂亮的白羽毛,身上穿着華麗的裙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一朵朵鮮艷的小花。爸爸媽媽看后說:“畫得真不錯。一定能獲獎!”

  真沒想到,宣布成績那天,老師第一個叫道了我,竟然宣布我得了一個金獎,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此時,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同學們,畫畫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和榮譽,你們也來畫畫吧。

  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我來露一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露一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