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科技館 

  年初四的那一天,我起的特別早,因為我要和爸爸同游上海科技館。旅遊車在高速公路上一路飛馳着,穿過綠油油的麥田,繞過一幢幢高樓大廈,不一會車就停在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館。 

  我們通過檢票口徑直走進了“熱帶動物圓”。裡面的動物標本可多了!有非洲野生動物,有叢林動物,夜行動物,滑溜動物等等。而且它們都神態各異,有的撲、有的奔、有的飛、有的躍-------。看了這些栩栩如生的動物標本,遊人們無不嘖嘖讚歎起來!出了熱帶動物園又走進了“熱帶雨林植物園”。園內的景色使我彷彿身臨在一個原始森林裡。眼前是參天的大樹,粗粗的樹藤纏繞着,潺潺的溪水腳邊流過------,耳邊回蕩着蟲鳥低低地鳴叫聲,風吹樹葉的沙沙聲,轟然作響的瀑布聲------。 

  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科技館那世界一流的巨幕三維影院。那天放的電影是《海洋巨獸》。這是一部長達45分鐘的立體三維電影,因此我們都要帶上特製的寬幅眼鏡。內容講述了一群考古隊員在野外意外發現了一個巨大的魚類骸骨,並推測出在史前這裡是一片汪洋大海,想像編輯了一個史前魚類的故事。因為是帶了眼鏡的緣故,銀幕內的 一大群魚兒徑直向我游來,似乎觸手可及;大白鯊張開那血盆大口向我襲來,我感覺自己以無處可逃被它嚇的不輕。看完影片后才知道巨獸指的是史前海洋動物-------海王龍。它的身軀是大白鯊的3倍還多。同時也讓我了解到了看似風平浪靜的海洋其實海底充斥着弱肉強食的殘酷。 

科技館里的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有關於太空宇宙的,有南極考察,地殼內層,機器人世界的 -------。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也想了解的話就自己去親身體驗吧! 

  江蘇常熟塔前中心小學五一班

  衛依泠 

  2011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