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科技館是政府落實“科教興國”的重要文化項目,佔地6。8萬平方米,共投資17。55億元。

  它——氣勢磅礴。有“蜘蛛生活”、“生物萬象”、“智慧之光”、“視聽樂園”、“飛翔精靈”……七個展區。

  NO。1視聽樂園

  在少兒的眼裡,最好玩的要算“視聽樂園”了,可不料卻排起了“一字長蛇陣”。無奈呵,不得了!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高的喜悅,矮的精神,胖的伸長脖子,瘦的踮起腳尖……熱鬧!

  這個遊戲5分鐘/3人,遊戲名叫“飛機模擬駕駛”,半小時后,我坐上了飛機那才爽呢!機關槍、跟蹤彈、手榴彈、飛彈……一齊“突突突突……突突突……”不料敵方躥幾枚導彈飛來,“砰!”飛機下墜,只玩了3分半,屏幕上就“GameOver!”了。

  接着老媽一人玩了“守門員”,老爸玩了“滑雪”,因為太費時,所以離開了“視聽樂園”。

  NO。2IMAX影院

  其實我也沒真的看電影,手頭“money”不多,午餐又吃了200多元的韓國燒烤,今日播出的是大片《海洋綠洲》,想必就有兇惡的鯊魚等,我不敢往下想了……

  NO。3蜘蛛生活

  離開了IMAX影院后,我慢步走進了“蜘蛛世界”。

  有一種微型蜘蛛,叫“蟻蛛”,放在顯微鏡下才看得清它的腿。走着,走着來到了“蜘蛛遊戲園”,這裡有“仿真電動蜘蛛”、“蛛網振動”、“蜘蛛影視”……我碰碰這個,摸摸那個,好玩極了。

  後來,我們來到“蜘蛛展廳”。裡面的蜘蛛各種各樣,應接不暇!其實,蜘蛛這東西很聰明,有種蜘蛛叫“狼蛛”,會在一條通道里先挖個直洞,再挖幾個洞放食物,一個洞是卧室,又在卧室邊修個緊急出口,怪機靈的呢!我向前走着,蜘蛛奧秘一個個被揭穿,終於來到了出口。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