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來到上海科技館。 

我們玩了很多地方,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人體分解區”,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輪到了我。阿姨給我們帶上了眼鏡,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戴眼鏡。我坐上一輛“番茄車”,開進去就聽見一陣陣尖叫聲,心裡不免害怕起來。車子開到一半時,看見一幅很大的畫面呈現在我們眼前。只見水流迎面撲來,感覺好像要被吞沒了一樣。我趕緊摘下眼鏡,突然沒有了那感覺,我才明白戴了眼鏡讓我們有了身臨其境的感覺。這讓我想起了我們語文課上學過的《新型電影》,可能也是這種感覺吧! 

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城,我和喬丹等幾個同學被那些動物吸引了。等我們醒來時發現我們的隊伍已不見了。我們四處張望,心裡很着急。喬丹說:“我們怎麼辦?”我急得也說不出話。為了我們幾個不再分開我們手拉手一起去找。正在我們着急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影,原來是學校的馮老師,我真高興,連忙跑過去,愁眉苦臉地說:“馮老師,我們掉隊了,怎麼辦啊?”馮老師微笑着說:“別著急,你們就跟在我們的隊伍後面,跟緊那位穿黃色衣服的同學。別再跟丟了。”於是,我們就排在隊伍的後面,但是心裡還不踏實,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走着走着,我突然聽到了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我班的劉明浩。我們趕快跑了起來,跳過護欄來到隊伍,這才放下心來。心想:以後外出的時候可得跟緊隊伍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兒童科技園”、“視聽樂園”等展區。 

這次參觀上海科技館使我受益匪淺,我不僅玩了許多有趣的東西,還懂得了許多科學知識。回家的路上,我想: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觀。相信以後,人們還會利用科學製造出更驚人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